Friday 29 January 2010

29 Jαиʋαяʏ 2010

今天学校有larian cergas...
去到学校才知道后面两节有读书...
lol..
以前都没有酱的leh..
还以为跑完了就可以溜出去..
结果..
还要在班两节浪费时间...
真是的!!

放学..
jenleng's mom就载我回ta家冲凉..
冲好后..
就去跟jenleng muimui抢用电脑..
用电脑30分钟..
用完电脑后很开心..
haha..=]

去gaigai..
waiwai+jenleng+我..
三个人罢了..
我去到那边..
不懂做么很想睡觉..
就没什么心情gaigai了..
整天才用到20块罢了..
竟然没买到东西..==

回到家..
7点了..
帮mami弄新年饼...[[不懂叫什么名..><]]
弄到8点半..
原本已经很累了..
再加上帮mami忙..
弄到我一到房间就睡着了..
忘了调闹钟3点起来用电脑...
弄到我7 点才醒来..
原本要用电脑的..
41在用着..
就等ta lor..
结果..
8点半才拿到电脑..==


我对你说的东西都是真的..
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
Seemee L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