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Ƭιяɛ∂...

huh..
明明agr0班就没什么功课..
可是..
我每天去学校都打嗝睡~
lol..
看到那些science班的..
他们反而很精神..
而我竟然可以累到酱...><
几paiseh下..
哈哈..

累的原因..
可能是早上起来玩电脑弄到的...[[只有早上才有电脑用..可怜到..><]]
应该就是酱lia0..
不可能是我sms弄到的l0r..

原本打算加多一科的...[[prinsip akaun..]]
原本老师已经讲0k liao d..
过后..
因为..懒惰+麻烦..
就算了..
不拿了..haha..

昨天..
跟jenleng一起留下来..
f0r紫队d...
没有留下来就要跑padang 6圈...
放学时..还以为会下雨..
酱就可以小睡一下liao..haha
结果..没下雨..
还出大太阳..==''

可是..
很高兴下..
跟朋友们聊天..=]
可是..
那些时间可以做完被我堆了很多天的功课...
不过..
偶尔跟朋友聊下天也可以的..[[增进下感情mar~~^^]]
就多另一天捱夜做完它lor..=]
放心吧~我有捱夜可以不睡觉的方法。。

当然..我这次捱夜应该不会去找人陪我..
太麻烦他了..
又不是他的功课..
原本都很累了..
还要陪我..
haha..
可怜他了..
有我这样的表妹..
辛苦他了..=]
*因为他没看我的bl0g..写了他的名..他也不懂..所以就不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