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ω0я!!

羡慕
0ki有男朋友lia0..
听jenleng在讲星期日的事情..
好像很好玩..
可是我没去..TT
没去的原因?..
还是不要问比较好..><


一身轻
haha..
功课终于做完了..
除了add math lar..
对我来讲..
add math还真的几难下...><
又很麻烦..
就把它放在一边不理它..
结果到现在..
还没做完..
haiz..
不要理它lar..
老师讨论时..
再把答案写下去..
haha~=]

larian cergas
huh..
好像利用这个机会生病oO~
最好跑完后..
大病一场..
haha...=]
38d..
我也不懂我做么会酱..
不懂为何要生病~
不懂做么和人家不同..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妹:
爱哭不能怪你吧..
你姐我也是那样啊..你不是没看过吖~
也不是我想的啊..
可以的话,我也想做hihihaha的那个..
弟弟嘛, 说真的:我也受不了他的gal...
你就当疼着'妹妹'般对他吧..说不定他还会奇怪你几时转性..少理他,他可能还会奇怪怎么这次弄不到你还对你那偷偷的笑在大抓头皮呢!是不是想到都开心呢?成功了sms告诉我哦~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我是:Kinn 啦~

kinn said...

很多东西想告诉你..
想跟你聊..
可是你都好像比较喜欢跟那个Bxxxx整天神出鬼没.. 不懂去了哪里...
cry~
seeyee你讲她有没有那样~
-Kinn-

jie jie said...

那个Bxxxx还想骗我说:要google acc/ gmail 才能reply...骗人!!!!我是他姐吖~ 大胆~ 还好, 我才没上当...
好像写满多了...

jie jie said...

那个Bxxxx还想骗我说:要google acc/ gmail 才能reply...骗人!!!!我是他姐吖~ 大胆~ 还好, 我才没上当...
好像写满多了...

Ur sis^^ said...

不满足嘛.. 我还想也吖~
下次上来又不懂几时了...
我有没有kacau到你啊?

ur jie is sorry 2u said...

对不起啦~ 原来你都不想让我看到的...
sorry....我想说:我不懂怎样可以删除掉没被你看到...再试一下~

Seemee♥ said...

lol...
还以为你是讲着facebook的东西..
没想到...==
做么你会看我的bl0g d?

你lar..
弄到我酱爱哭..haha=]
seech0ng?..
算了..谁叫他是最小的..><

我哪里有整天跟那个Bxxxx神出鬼没..
我出去还不就那几个小时..
酱也要计较meh?..><

aiy0~~
你想要什么jek?..

你认为有可能kacau到我meh?..
还有..
做么你一直换名leave comment d?..

erm..
你怪怪的..
突然讲sorry..
我们是姐妹leh..
好像把我当成外星人酱..

no nid delete lar..
反正也只有我们两..
我的bl0g只是我其中一个发泄方法~
没人会看我在写什么..

除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