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爱哭鬼❤

huh...
今天..
不知怎么搞的...
上P.M0ral节时...
竟然想要哭...[[太爱哭了...><]]
真的不知道什么事..
可能是觉得自己不适合读那班..
也可能是我旁边没了la0la0..
没人可听到我到底想说什么...
没人可以给我欺负..
没人可听我心事...

下课时..
心情就好不回了..
跟la0la0讲话时..
还想要哭...
我还要扮的没事的样子...
我想应该是一下没了可聊天的朋友...
心情难免会这样..
或许几天后悔习惯了..
也或许一两个月会习惯..
也有可能半年..
或在我还没患上老人痴呆症...
啊..
不懂我要表达什么..
只是想找人说说..
没人听我说..就只好写bl0g...
反正都没人看...

现在在写bl0g也想哭..
我...到底怎么了...

你相信..
我现在在流泪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