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缺点❤

今天..
一去到阿姨那...
就看到他们全部人开朗的样子..
我还真羡慕...
我尽然笑不到几久就累了..
过了不久..我就自己去后面洗碗..
不想在前面...
怕自己会他们发现没笑...
haiz...
到底...
是我变em0了?...
还是他们变开朗了?..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怕..知道真相...

huh..
以前自己写的bl0g..
跟现在比起来...
觉得以前的bl0g读起来像是讲话没经过大脑的感觉...
没听过有人这样讲自己h0r..
没变..我也想跟别人一样...
可是...不能..
我没优点...><
*不美..[[不要讲我只要弄一弄就可以很美..]]
*肥...[[不要讲因为我高..看不出..明明就很肥...]]
*没厉害读书的料..[[不要讲我进了agr0班就很好...]]
*不开朗..[[不要讲我原本是个很开朗的人..]]
*觉得一直笑很累...[[不要讲我笑的时候很美..]]
*很会羡慕人家...然后再妒忌ta...[[不要讲很多人都会酱..]]
*喜欢放空..[[名副其实在浪费时间...]]

Huh..
终于把自己很明显的缺点给讲出来了..
心情好多了..
剩下的那些自己知道就好...

还有..
看到这个bl0g时..
不要跟我讲你看过..[[我怕我会.....]]
还有..
不用安慰我..
给点时间让我喘喘气..
可能我太肥的关系..
mayb会用到很多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