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不是''华人''の华人...

上BI时...
听到有人这样讲..
那些没拿华文的人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华人!!
是摆明在我后面讲我l0r?..
huh..
如果jenleng还坐我旁边的话..
以我以前的性格..
我一定会转回头回他...
wow~你这样认为的啊?..酱这个世界不是有很多不是''华人''的华人?..
酱他们是什么人?..讲话不会用一用大脑...
你考华语没拿到A,我就笑死你..
可是...
jenleng没坐我旁边...><
所以..我就diam diam做功课..
一边做功课..一边听他们讲话...
结果..听到...
aiy0..人家以后要去新加坡做工嘛~新加坡都不用讲华语的...
讲英语就可以了...
听到这个就气..
讲我们没拿华文就算了...
还拉新加坡下水..
你不觉得他们很可怜啊..
无端端被一个不认识的人骂..[[说不定是很多个...]]
新加坡人或许华文比你好很多..
你很清楚他们的底h0r..
酱厉害的~
好像自己很厉害酱...
有本事你给我拿100分..
没拿到100分..
你在新加坡人面前..
自巴自己巴掌100下..
一边巴...还要一讲''对不起..我错了..''


有本事你就把我的名字讲出来嘛~
有话当面说...
你讲出来或许我没酱生气...
我或许还会很高心..
至少你不会骂到其他人..

现在就大声跟你说..
我没拿华文..可是我是华人..
因为我的华文很烂..
加上jenleng跟我不同班..
所以我不要拿..
haiz..这个不重要..
总之..你这个没大脑的...
下次讲我坏话..请不要在我后面讲..
给我听到..我是真的不懂会做什么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