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n0 title..^^

最近..
心情很不好..^^
没变lar..
谁叫我要骗我妈咪..
说那天我去the mines..
而没跟她说我接下来是去TS..
虽然妈咪没骂我..
不过..
想也知道..
妈咪对我很失望吧..
没想到自己的小女儿会对她撒谎..
haiz..
真后悔..
后悔我做么没跟妈咪讲真话..
搞得我现在好不舒服..

那天说要喝酒..
怎知道没喝到..
真扫兴..
还有就是大老鼠骗人..
又说可以喝酒..
结果?..
haiz..
别说了..

我房间贴了些荧光星星..
美到..
下次买多些荧光星星..
把我房间全都贴到满满..
晚上关灯的时候..
一定很美~^^
由于我很''大方''的~
所以..
我自己欣赏就好~
别麻烦你们来我家做客了..xD

我买的小说看完了..
好像是用了2天..
我已经宣布破产了..xD
不能再买了..
啊~
我假期有2个星期leh~
要怎样过?..
还是睡觉好~^^
不用想酱多..

最近没好玩的事发生..
加上我没心情写bl0g了..
暂时不update bl0g了..
所以..
别叫我update bl0g了..
不然的话..
捉你去喂猪就别怪我无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