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3 June 2010

现在唯一可以写的就是.....
考到怎样..==ll
这次考试..
很不错..
一直作弊..
DL lia0..
现在非常非常的想读书..xD
傻了..
该读书的时候没读..
明天就考完了..
考sivik+PJK..
现在要读书也读不到..
那两科能读什么?..
所以..
就不读了呗~xD

今天chemistry老师进班时..
我有礼貌的跟她打招呼..
哪知道..
她不理我..
她奶奶的..
真的是sibek kurang ajar的l0r..
弄到我1直在想做么老师不理我..
原来..
有1次要考试了..[[应该是前几天的事..]]
我去厕所没跟她讲..
我回来时问我做么去厕所没问她..[[厕所离我班那么近..问来做么?..]]
没理她..
拿考卷就回位子了..
真的是啊..
没风度到~~
看我以后怎样听课吧..^^
我1定会很''乖''的..
''不会''给您老人家添麻烦的..
原本真的没那么讨厌chemistry的..
不过..
因为你负责教我..
所以..
我打算..
打算...
想到再说..xD

跟me0w去食堂..
因为我家的me0w饿坏了..xD
去到那边..
帮她叫食堂aunty过来..
kak~~
[[没反应..get不到我讲什么?..]]
kak~~
[[叫了第2次还是没反应..]]
kak~~
[[真的是啊..第3次还是没反应..]]
不叫了..
过后她自己望上来..
然后问我们要什么..
买了后..
回班..
就考试了..@@

chenmistry3..
secti0n B要写rep0rt..
plan an experiment..[[headache]]
我写..(-.-ll)
我写..(=.=ll)
很努力的写废话..(T.Tll)
到conclusi0n时..
想到老师没理我就很DL..xD
所以就写了这句..
the conclusi0n f0r tis experiment is......d0n't hv any conclusi0n..
我非常不想这样写的l0r..
都是那个老人家害的..xD

下课后..
我们班没考..
去library..
聊天..^^
然后me0w跟我讲..
去食堂买东西时..
我讲话很小声..
好像讲给me0w听的酱..
不是讲给aunty听的..
然后me0w讲我..
讲kak时..
越来越小声....
hahaxD
怪不得那个aunty不理我lar...xD
跟kane拿报纸时..
他无端端比yeah给我们看..
好好笑..xD
跟他样子很不搭..
他样子太酷了..[[不笑的时候]]

假期时想试看....
48小时不睡..xD
不懂可以没有..
就只是想试罢了..xD

星期6出去1整天..
lalala~
帮nan+她大姐庆祝生日..
hmm..
大老鼠讲可以喝酒~~~xD
woohoo..
妈咪把家里的酒藏起来lia0 leh~
所以..
星期6补回..
喝1点够了..
家人不在..==ll

最近发生了1件很恐怖的事...
就是..
我家出现我弄到我觉得很恶心的东西--老鼠..==ll
yanw0ng..
酱多屋子不进..
进我家..
弄到我不敢睡楼下lia0~~XS

7 comments:

K'DeJoker said...

macam tu ke??~~@_@
cool meh??~~

Seemee Lim=] said...

ur lo0k like tat d mah~~xD
next time pandai sikit lar..
play wif us lar..
we just kn0w u n chunjie 0nly..T^T

K'DeJoker said...

lol~~
try to play wit calvin them~~xD
they like to play fighting~~(laughing)

Seemee♥ said...

lol..
then?..
i os0 wan play fighting wif them ar?..
them sure lose d w0r~~xD

K'DeJoker said...

u so geng de mah~~~
sure win de~~xD

Seemee♥ said...

them will sad d w0r..xD
no us dun play wif them ar~
n0 t0pic can chat wif them lar..T^T
n h0r..
us can chat s0me''fei hua'' wif u n chunjie mah~~but..them..i cant chat wif them lar..to0 strangeness lia0..xD

Seem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