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10 June 2010

今晚..
我要自己1个人睡了..
姐去了不懂什么生活营..
去那住个3,4天..@@
因为我对这些社交的东西没兴趣..[[应该算社交gua..不懂..xD]]
姐一直叫我去陪她..
什么嘛~~
我都不喜欢..
为了这事..
我还翻了几次白眼给她..xD
hmm..
拥有几天属于自己的房间..
要怎样leh?..
想..
想..
想..
房间对我来说..
好像只可以睡觉罢了..xD
所以..
对我来说..
没什么变到l0r..

今天我很乖的说~
扫地..抹地..洗车..
几难得下..
所以要写bl0g赞1下自己..
虽然是爸爸妈咪烦了我1个星期我才动手..[[够力烦..@@]]
不过..
好过没做..xD
无聊的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