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5 June 2010

补回..
补回..

哎哟..
我忘记要些什么了..
因为..
我1想到那天就有点bek s0ng了..
没变..
我早回..
没玩到..
sad......

fish+nan..
hapii birthday..
paiseh ya..
tat night me to0 early g0 h0me j0r..
pls f0rgv me lar~~T^T

在等巴士时..
认真地看yihnan..
因为..
今年我好像是第1次跟她出..T^T
wala0..
已经过了大半年leh..
才第1次出?!!
paiseh lar..
yihnan..原谅我呗~ =]

me0w那天穿裙leh..
在巴士..
那么外劳1直用那些死色胚的眼神望me0w..
真的是啊~
越看他们的那么色样..
就越想把他们捉去喂猪吃..
为了不要给那些色胚看我家的me0w..
跟jenleng就一直把me0w夹在中间..
偷偷的跟你们说~
我有''gua''回他们哦..[[你们知道的lar..我不笑的时候..眼神是多么的冷..xD]]
还逼me0w要在她的bl0g谢谢我~xD
哎哟~
知道要搭巴士就不要穿裙了嘛~
下次搭巴士不可以穿裙..
知道么?..

下了巴士..
要走1段路才能到..
当看到TS时..
yihnan很大声地说~
TS!!我来lia0~~~
hahaxD
很sibek可爱Luu..

去TS..
我+me0w+jenleng没去吃东西..
因为搭巴士去那边的关系..
到那后就反胃了..
就一起乱走..
me0w第1次跟我们走..xD
以前都是跟waiwai她们走的..
走..
走..
走..
好像是3点++了..
我还没买到东西..
哎呀~
答应了41帮她买jacket的~
就找..找..找..
终于被我找到了..
累..
白色的..RM20..
啊~我看到都很想要啊~~~T^T

没买到我的东西?!!
绝对不可以!!
所以..
跟jenleng去买情侣装..xD
同款不同色..
RM20..
然后就去换来穿了..xD
我的是白色的..
jenleng的是红色..
不过..
我们先交换穿先..
开学再还回来..

还有..
candy的生日礼物..
不懂要买什么给她所以就没买到..
不过..
candy..
放心吧..
身为姐妹的我..
哪里可能没送礼物给你的..
怎样也要弄个礼物出来给你..
不过..
我先声明..
礼物不美..
因为你是我姐妹的关系..
那个礼物至少也要放在你房间3,5年才能丢..xD

还有宝贝朋友们..
如果以后wen要喝酒..
不要叫我出来..
听到么?
我以后再也不想看到wen那晚的样子..
以后喝酒的事..
能免则免..
你们知道的..
我是个酒鬼..
我已经很讨厌我自己了..
不想我朋友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