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17 June 2010

要开学了..
那么快..
2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sad..
开学第1天就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呜哇..
我可以不去学校么?..
算了..
不去学校1定会被骂到惨,惨,惨..

好不爽的说..
这假期..
就只是在家而已..[[虽然是我坚持的...]]
也不可以怪我啊..
假期没节目..@@

hmm..
开学..
老师会派考卷么?..
废话..
不派考卷..
难道要我们跟老师报告假期去哪混?..
hmm..
老师看到考卷..
会被气死么?..
最好是气死chemistry老师..
不想上她的节..xD
hmm..
开学..
上课还可以睡觉么?..
最好老师不理我..
睡到够够力..xD

今天一直在找东西..
结果没1样是被我找到..
上帝啊..
如果你让我找到的话..
我1定叫我妈咪给您老人家上多几只香的..xD

朱浩仁的好人卡MV..
原本很不错的..
不过..
看看下..
看到那辆跑车..
有型到..
结果..
弄到我整只MV只注意那辆跑车罢了..xD

谈情说案..
有些白痴弄到我很DL...
自己对杨怡有意见..[[真的是个人意见来的l0r..]]
死命在网上讲人家丑..
很明显..
那些白痴嫉妒杨怡比白痴们美l0r..
haiz..
替那些白痴感到可怜..
明知自己很白痴..
还要那么厚脸皮去批评人家..==ll
白痴..

我..
我..
我..
累了lar...
现在都3.06am lia0..
还不放我去睡觉..==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