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26 June 2010

g0r g0r他们去外婆家le..
我不想去..
就没去了..
现在电脑是我的..
wahaha..

41pass了她的undang lia0..
wahaha..xDD
c0ngratulation!!

刚刚跟我堂哥在facebo0k讲些话..
没想到每句都有o0o..xDD
我也不想的..
是他教坏我的..
haha..

..................................................
o0o..
明明就是喜欢了别人..
说什么谈了就是谈了..
什么烂理由嘛..
你讲你是gay的..
或许我还会相信..
真是的..
要不是会影响我的形象..
还真想好好的揍他1顿..XDD

其实我只是想骂他罢了...
不过..
如果只是骂他而已..
太少字了..
所以就写多几句废话..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