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19 June 2010

原来..
我表妹她们有看我的bl0g的..==ll
我以后都不能再blog写粗口了..
呜哇..
我好可怜啊..xD
幸好我没写些私人东西..
哈哈哈..

我的脚脱皮了..==ll
在genting弄到的..
弄到我晚上睡觉时..
要忍痛睡觉..
早上醒来..
床上被我的脚弄到有些血迹了..==ll
痛..
痛..
痛..
不过现在贴了胶布..
好很多了..=]

我g0r g0r中UM了..
哈哈..
开心到我..
以我g0r g0r为荣..
我妈咪还说..
到时的拜六礼拜把g0rg0r接回家..
想念儿子哇..
是不是感到很奇怪?..
可以回家的meh?..
结果..
妈咪她们说..
他是我儿子..
有什么理由不给我带他回家..xD

今年的父亲节..
姐去了Sg..==ll
要我们自己庆祝父亲节leh..
坏到..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