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21 June 2010

paiseh..
现在很没mo0d..
如果想看我的bl0g..
请允许我发下脾气..
p/s::就算你不允许也没用..因为这里是我的世界..所以..请接受吧..

#^#&^%^%@!*%@&^#$*!@#*^$!*^@$$^

对不起..
请给些时间我冷静下..
酱我才可以写bl0g..

...
5分钟过去了.. =)

...
10分钟过去了.. =l

...
30分钟过去了.. @@

...
1个小时过去了.. =S

...
2个小时过去了.. =X

finally好了..
拿到math paper1..
才对22题罢了..
气死..
bek s0ng..
chemistry+bi0logy..
不想理了..
反正早都知道会考到怎样了..

现在很烦..
烦着..
我是不是该换我的计划了?..
我是不是不适合读bi0logy?..
是不是还要这样下去?..
我以后要怎样?..
after SPM要做么?..
要读书?..
还是做工?..
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