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给..亲爱的..[[必看..]]

爸爸妈妈..
对不起..
把我养到酱大了..
还常常弄到你们生气..
初一还弄到你们心情不好..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Kinn姐姐..
对不起..
你每次买东西我都嫌3嫌4..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可是我还一直讲你买的东西不美..

g0r g0r..
对不起..
让你丢脸丢了酱多年..
读书..运动..品行..
我没一样像你那么好..
我们就好像天与地酱..
差别真大..

41..
对不起啦..
常常弄到你生气..
你讲什么我都不听..
我以后会减少用你电话了..
好让你可存更多的东西..
就不用为了我的照片而一直delete你的东西了..

see ch0ng...
对不起..
没做好姐姐的样..
弄到你跟我一样..
爱喝酒..讲粗口..烂脾气..
给我些时间..
让我有机会做个好姐姐..

Brian..
对不起..
一直要你帮我做功课..
有时晚上我做功课时..
还要你陪我sms..
弄到你不够睡..虽然你一直讲你可以在店睡..
可是..还是paiseh让你陪我这个没用的表妹酱久..
放心吧..以后你晚上可以好好的睡了..
不用每次睡到一半被我吵醒..
谢谢你..
帮我弄电脑..
要不是我什么都不会..
你也不用酱麻烦了..
还有..我不会哭了..
长大了..不能一直哭..
就算受了什么伤也好..都不哭了..
所以..你应该没机会tam我了..
除非..有一天被你遇到了..
还真希望没那么一天..
这样你就少一个大麻烦了..

wenwen,waiwai.jenleng.mia0.imay.yihnan,舒廷....
真的对不起leh~
我猜你们应该有点后悔认识我了吧?..
那么没用..
突然觉得..
好没资格有你们这班朋友..
如果你们看到这个bl0g的话..
就不要特地在我面前讲我很好..
我会觉得我非常非常的没用..
把我说的话..
收在心里就好..
记住了..我的宝贝朋友..

h0r~
写完了..好想哭o~
我好没用~
真的好没用...

2 comments:

♥ωɛи ωɛи♥ said...

seemee,不要哭~
认识伱我很开心呗~
你很有资格认识我们这般38婆哦~
哈哈哈^^

Seemee Lim=] said...

很高兴..
有你们这班朋友..=]

我不会哭..
现在的我..
是打死也不哭的..
所以..
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