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bektahan!!

今天起来..
不..应该是昨晚..
大概11点酱..
被吓醒..[[不是发恶梦lar...><]]
是因为我没有调闹钟..
怕迟了..[[又没整理书包..]]
因为我习惯早起几小时的..
醒来时...左脚竟然抽筋..
妈的!!
还抽了10多秒还没好..
就快快站起来..
过不久就好了..
可是..
脚还是很痛..><

然后..
就下楼拿那些什么抽筋药来茶脚...
臭到命...><
然后..
拿电话上楼SMS..=]
哪里知道..
轮到我右脚抽筋..==
不过这次5秒多罢了..
不会很痛..

真倒霉..
一天抽筋两次...><

4点多就开电脑玩..
可是电脑慢到整只乌龟酱...><
bektahan...

去学校不是很开心..
不懂做么..
心就好像有个大石头压着..
jenleng还一直给我他不习惯送的fly kiss..
我知道他是想弄我开心..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