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反省..

应该会很少写bl0g了吧...
懒惰..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
最厉害就是睡了..
除了睡..还是睡..
包括新年..
今年新年..
还真的是闷到..顶不顺..
新年还在吵架..
我都16岁了..
还整个小孩子酱..
什么东西都要吵..

huh~
还真怀念我小时候的新年..
开开心心的玩..
现在都不懂吃错什么药了..
新年竟然没赌博..
不懂是怕输..还是变成熟了..
可能我已经开始感觉到..
不配做我家人,亲人和朋友的..
孙女,女儿,妹妹,姐姐.表妹.表姐.堂妹.堂姐,朋友..
所以..
我要开始把我的坏习惯改了..
*不要再讲粗口..
因为..我弟弟会讲粗口..
好像是我带坏的..
我不应该把在学校学到的粗口在我弟弟面前讲..
害到他变坏..

*不要再fail..
因为..我的哥哥姐姐们..
全部读书都很厉害..
可是我..好像..是来丢他们的脸..
真paiseh..
我现在才反省..
好像有点迟了..
不过..我会尽我全力..读书..
应该不会拿好成绩..
不过..应该不会让你们很难堪..

*不再赌博+喝酒..
现在的我已经没在赌博了..
虽然还有再喝酒..
不过..我会很努力的戒酒..
因为我不想我以后会吸烟..
我不想..真的..

*不要再发小姐脾气..
对不起..给被我发过脾气的人..
因为..我会无端端的发脾气..
只要当你做了我不喜欢的东西..
如..
我跟你byebye..结果你没跟会我byebye..
我就会不高兴了..
因为我会想..你跟我say go0dbye是不是很丢脸?..
所以..请原谅我..我下次不会再酱了..
不跟我say go0dbye就不要..不要勉强..

*自己的功课自己做..
#这个是给brian的..虽然他没看我bl0g..可是我很是要写给你..因为..我不懂要怎样跟你说..
是时候不依靠你了吧..
一直叫你帮我做功课..
对你又没好处..
又没东西好回报你..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无条件的帮我做功课..
你是一个好表哥..
可是我不是个好表妹..

_end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