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нαρρʏ вιятн∂αʏ..=]

wow~
今天我g0r g0r生日leh~
又大了一岁..=]

hapii birthday to u..
hapii birthday to u..
hapii birthday to u..
hapii birthday to u..

特地早一天庆祝..
因为..
要等12点切蛋糕..
幸好..
我有睡午觉..
不然..
就吃不到蛋糕和KFC lia0..
haha..=]

还有..
姐姐他们也有来..
就叫brian帮我做功课..=]
做math..
做literature..
原本想叫他顺便帮我做ERT的功课的..
哪知道..
他一直讲我画到不错..
用这个理由推掉我..><

吃完了蛋糕..
就上楼check下我的功课..
不久..
brian上来lia0..
就叫他帮我做add math..[[add math真的太难了..原谅我讨厌做..XD]]
哪知道..
阿姨他们要回了..
就算了lor..
反正..
星期一才有add math..
星期日才做也不迟..
haha..=]

感谢你..
帮我做功课..
haha..=]
hapii day...
haha..
why?..aiy0..
dun tell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