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meng cha cha..

好像星期四的时候..
lengzai表哥问我..
为什么我的bl0g要用黑白..
做么不要用pink..
炸到..
你把我当成粉红女郎啊?..><
我的宝贝朋友也有问我..
为什么酱喜欢黑白..
erm..
说真的..
我也不懂..
可能黑白是最简单的颜色gua..
也可能..
黑白让人猜不透gua~

最近..
真的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虽然以前我就已经不懂我在想什么..
aiy0..
那不重要lar..><
不想让自己一直酱下去..
想搞清楚..
家人在想什么..
朋友在想什么..
ta在想什么..
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迟钝..
什么都比人家慢一步知道..
不想再meng cha cha下去了..
不想再胡思乱想了..
是时候..
是时候..
变了..
可能..
我会问一些问题..
你可能会被吓到..
可是..
你还是要给我个答案..
不要给我假的答案..

记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