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February 2010

tired...

大年初一..
说好了..
新年不吵架的..
结果..
还是吵了..

为什么..
我家每天都有人再吵架..[[当然爸爸妈妈没有lar..]]
每次都是为了些小事情..
不会累的meh?..
你不会累..
可是我累了..
你可以吵完后..
就跑出去..找朋友..
玩到不懂几点再回家..
你不懂妈妈很担心的meh?..
都几岁lia0?..
妈妈要不是怕你会学你那个离家出走的X表哥酱..
早就把你吊起来打了..
如果..
我不是怕没有你这个弟弟的话..
早就大巴大巴的盖你的脸了..
为什么..
你还是会弄到我想打架..
我已经很久没了这个想法了..
可是现在..
真的真的想打你..
我很久没喊你..
喊到差点变哑了..
是你..让那个讨人厌的林似镁回来了..
看来..
你是存心想要我没男朋友的..

放心吧..
请不要忘记..
我一报复就是还10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