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23 July 2011


哈,
由于Wai ling牺牲睡眠时间扇风给我们,
所以很快就睡下去了,
虽然睡不多,
不过总比没睡好 ;D


{{ SKIP }}


终于到了时间要比赛了,
全部人都轮流躲进Khemah换制服,
我整个人就是很乱,
找不到制服,
一直乱翻 /.\


Kawad kaki&formasi前,
Hakim来Check制服...
超紧张的 /.\


过后就比赛了,
喊错Comment....
Formasi的位子也给错她们...
害到她们了,
真不好意思,
没正式的练过,
还自以为是的排位子给她们....


一出场过后,
才发现我弄错位子给她们,
即时泪崩,
不好意思啦
因为忍了很久,
一时接受不到就眼泪就流出来了,
害到几个妹妹都和我一起哭 ><
对不起啦 ><
P/s:: 佳敏还讲我的眼泪很美, 因为太阳弄到的 /.\


{{ SKIP }}


比赛Gajet那些了...
吼吼吼!!
Kawad kaki&Formasi过后整个人都有精神了,
不过有精神没用,
我不会起Khemah啊,
拿到巴冷刀不会砍,
把竹给弄裂了 ;P
只好拿锯子锯给样子出来啦~ ;P

Masakan,
Wai ling带的,
很棒噢 ;)


{{ SKIP }}


晚上的50-an表演,
跳舞啦喂~ xD
Wai ling很厉害咯,
拉到人一起跳了~~ xD

从8点多一直吵着要冲凉,
11点多终于放人回Khemah,
感动!! T^T
然后帮Pengakap的弟弟唱生日歌才能去冲凉,
没办法,
前一天Pengakap也有人来帮我们唱生日歌,
就当回礼好了~ xD


冲凉冲凉!!
柔还要巡Khemah,
不能睡,
很辛苦的说~ /.\


晚上小儿子有信息晚安给我, xDD
怪不得我睡得特香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