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11 July 2011

我竟然画出楚楚可怜的样...
我画功真的进步不少啊!! xD

5点多上楼睡觉...
一睡就睡到10点半++...
就躺在床按电话噜~
上FB~~
突然..画沙的铃声响了~
公主说他发烧了..
39.5度 高烧啊!!(⊙o⊙)
哎哟!! 蛮严重的~ ><
知道后整个人傻了..
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办~
完完全全忘了公主是ST. JOHN的人~
我还怕到那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中Ns 结果一直跑去笑朋友... xDD
衰到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24 July 2011
学校有Camp,
我有去噢...
因为最后一年了,
还有答应了咿比,
期待期待!!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