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

我竟然破纪录了... /.\


今天Agro班整班都要留下来after早会...
因为昨天班上有人拆了后面的板..
都看到另一班的白板了~ /.\


主谋出来认罪后..
那臭老师一直逼我们班讲还有谁是同谋..
马来女生一个接一个的哭了...
应该差不多有4-5个...
第一个哭的时候已经快要忍不住了我...
哪知道过了几分钟,
又多几个马来人一起哭,
又给我看到那种噢!!
搞得我忍不住也一起哭了... T^T
没办法啊,
看到眼泪就忍不住了~ /.\


红人以为我是担心他才哭的~ xDD
也有啦~
不过在我担心红人之前我就已经哭了~ xD


哭到眼睛红红的..
还肿埋~~ /.\
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