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22 July 2011

生平第2次进Camp,
也就是学校主办的PERKHEMAHAN UNIT BERUNIFORM啦~


早上坐姐姐车去学校,
纯粹是因为行李袋蛮大下的~ /.\


confirm佩琪不能进camp后,
我就要接待她的位子....
压力很大下的,
感谢Pengakap+Pandu puteri的妹妹们{Winnie+柔+小晴+.............}跟我解释路线,
教了我好久..
纯粹是因为我一直Get不到,
哈哈哈, 很拍谢咧~ ;P

然后就没上课啦,
就一直在研究,
第3, 第4节的时候才有位+几个妹妹们才能练,
严重不够人,
就叫小晴过来顶一顶~
然后几个Pengakap的也过来了~
感动 T^T
太给面子了,
就一直练,
其实我也不想晒太阳的...
不过没办法,
要让我熟悉熟悉口号嘛 /.\


练练练....
差点就忘记蝎子老婆的炒饭了~
还好蝎子拿来给我 ;P
不错吃, 如果放点盐会更好 ;D


{{ SKIP }}

Daftar时间到,
看到我了么?
头发颜色很美那个就是我啦 xDD
说着这个Camp的peraturan那些~ /.\
这张看到我头发罢了 xDD


讲完了过后去吃东西嘛~
吃完后就聚集在dewan前面的Badminton场,
一直在练着和Hakim讲的话,
练到那个扁嘴扁到很可爱Pengakap弟弟都会背了..
都还没有成功...
气死... /.\


{{ SKIP }}


我们是第一组拿Khemah却是最后一组搭Khemah的..
该死的,
拖那么多时间 /.\


被讲了很久...
全部人都应该很不开心吧?.. /.\


晚上9点多10点给我们raptai... /.\
Wai ling还穿着睡衣的咯,
还有人是刚冲好凉出来的 /.\
辛苦了~~


晚上11点多终于放人去睡觉了...
一直被赶去睡觉,
又不是我不要睡,
那么多湿毛巾 不顺便做个能挂毛巾的哪行啊?! /.\
Kehmah比想象中热很多..
难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