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后记 {{ Perkhemahan Badan Beruniform }}

那3天..
遇到很多麻烦事,
以往的我,
遇到麻烦事一定闪人的嘛,
这次竟然闪不到....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讨厌面对问题啦 ><

我没有很醒目,
所以遇到突发事件 我会乱..

我没有很勇敢,
所以遇到问题我会想逃避...

我没有啥主见,
所以每当问到我该怎么样, 我会把同样的问题丢给别人...


总结:: 谢谢帮我处理问题的你们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俺是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在Camp带回来个可爱儿子,
这次多了个扁嘴底迪和妹妹们 ;)
收获不错噢 xD


扁嘴底迪很可爱的说,
明明很可爱却硬要耍帅,
刚看到他的时候,
好像有点像小儿子的感觉,
就是不知道哪像了,
可能扁嘴底迪爱扁嘴吧,
所以有点像小儿子 xD


1 IB那2个妹妹也很可爱的说,
和我的那些妹妹们差不多,
都一样可爱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界线又出场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念儿子们啊,
健忘那个如果真的把我忘了,
我就哭给他看,
哭得稀里哗啦,
看他还敢不敢忘记我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界线不断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号才打完24号的Blog...
我貌似有很多东西要写的说,
现在都忘记完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