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2 July 2011

12点多就搭巴士去Ktm meet歪啦~
然后再和歪搭巴士去红人家~ ;D
红人家好美噢~
房间蛮多漫画的.... O.O

5点半前去到幼儿园那了~
去到就一堆人看他们玩水那些~
啊~~
很好玩啊~
我又要~ T^T

咱们都没事做,
拍照留念留念呗~ ;P
第一次和弟弟拍照咧~ xDD
辽了他这么久终于能合照了~ xD红人和咿比~
长不大啊~ 还玩跷跷板~ xDD

BBQ前拍的~
看得出我很热涅~ xDD

{{ Skip }}

终于到晚上了~
男扮女, 女扮男~
本来还在怨儿子们不能来的,
到后来我很庆幸儿子们没能来看到我这副德行~ xD
红人在夹着发片了~
整装待发去踩场~ o(≧v≦)o
无视我那样子吧~ T^T
我们4个是一Gang的,
都是整形不太成功那堆~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