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Fufufufu~~

最近啊,
很乱咯,
什么都乱完,
其实我只要普普通通的生活就好,
我不适合忙碌的生活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俺是美丽动人的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红人呢,
在班上无端端听到他们几个的笑声...
真的是会冒冷汗的咯!~
眼睛顿时会变这样>> -.-''


迪更貌似比我这个妈咪还更烦恼的说~
严重被我传染了 :3


小儿子完完全全失踪了咯,
算了啦,
PMR好像越来越进了,
等他找我就好,
不要去打扰他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俺又出场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扁嘴底迪很乖的咯,
看不出吼?!
我也看不出~ xD
叫他扁嘴给我看就真的扁嘴给我看,
好可爱!!
捏他脸也不敢推掉~
太可爱了啦~ xDD

妹妹们也不错,
一样38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