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我们のcamp ♥ {第三天}




我发现其实我在无聊的时候都在拍我儿子~ xDD
组员还说我一直辽他~
我没有 好不好~~
我真的只是怕他无聊才一直弄他的嘛~ xDD



最后一天的Camp了咧~
吃完早餐就让红人帮我和儿子拍照 ;P


接下去还有什么我都忘记完了,
只记得后面那些写纸游戏罢了~ ;P

Joen写的~ ^
欧阳~ ^
本娘的纸
内容很搞笑~ xDD
有用动物来形容我们组的~
有祝我和红人,
有一些是私人秘密,
不能说~ xDD
吃素那个这样形容温柔大方的我~ T^T

儿子写的,
像妈咪咧~
开心到我 整天都在笑~ xDD
我儿子的纸~
Joen帮我说话噢,
说不能忘记我这个妈咪,
妈咪会伤心的~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