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我们のcamp ♥ {第一天}

第1次去Camp~
本来很有mood去的~
越来越接近Camp的日子就越没感觉~ /.\

去到那边,
登记那些做好了~
最去新纪元礼堂--402
进到去就看到帅哥了~
那时心就想着,
3天就看帅哥解闷呗~ xD

玩了一轮后,
人到齐了~
开始寻找自己的Team~
哈哈哈,
有个很可爱的男生和我同team,
心里就想,
一定要他做我儿子 xDD

先玩游戏,
玩到最后,
我太过紧张,
结果输了,
每组输的都要上去惩罚~ /.\

惩罚下来后就选组长啦喂~
本娘就是这样无端端做了组长~ xDD
做了组长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辽那个可爱的男生啦~
Teehee ;目

有才艺表演啦,
抽到 白雪公主~
就让那可爱的男生演了~ xDD
*很认真在想剧情的我们~

Disco night前就跟那可爱的男生拿Facebook了~
真的太可爱啦~ >///<
要不是他小我两年~
早就倒追了~ xDD

Disco night
红人, Yibi, 淑贞 +本娘
High到极点
考完试就应该这样的嘛~ xDD


才艺表演啊
我们组因为是最后一组的关系
不够时间
就cut了很多很多~ /.\
整套戏都不知道在演啥~ /3\


*我家红人主演的peter p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