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24 June 2011

心情灰常低落,
做啥事都不顺....


去到学校不想笑,
就睡觉好了,
谁吵我就自动瞪人... =='''
辛苦那些被我瞪的人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上课前两节都是这样的心情,
我用太多时间去调好心情了 ><


上Add math,
很不错,
因为不会闷,
Pn. Fong真的很厉害教书
爱死她了~ >///<


早上明明把英文纸给找出来了,
我竟然忘记放进书包! ><
够力咯~


-----------------------------有话想说--------------------------------

呵,
鄙视鄙视~
送个白眼给你 ;D

我绝对想不到你是这种人的涅,
亏你在我印象中那么好,
我自认我看走眼了.

看过Saw后都蛮想弄个Game和你玩玩~ ;)
就像第7集那个酱,
那女的是挂在上面的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