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我们のcamp ♥ {第二天}

7早8早就做早操了喂~
做完早操全部人都醒了~
明明全部都很累的说~
我累到整个眼睛肿肿的涅~
去吃早餐啦喂~
饿~~~~

然后集合出发去戒毒所啦~
听讲座,
听完后就吃饭啦~
吃完了当然就是找红人自恋去~ xDD

回到去就要发表言论了~
Yibi讲到真的很棒啦喂~
羡慕~~
*我的叮当组员很认真在说噢 ;D



下午本娘就已经让公主正式做我儿子了~
兴奋到~~ xDD

进行过关斩将前拍的,
我家红人和儿子都很帅啊~
他们也只有这点遗传到我罢了~ xDD
这照片真的看得出我和小儿子真的是很热下的,
换衣后就赶着回去集合嘛~ xDD

{{ SKIP }}

晚上先开始 火星撞地球,
我儿子的鞋子被踩坏了,
本娘帮他贴粘纸的噢~ xDD
很有妈咪感觉的鞋子 xDD

侦探mix寻宝游戏....
真的有恐怖的感觉, /.\
牵着我儿子慢慢走, >///<
真的有点点怕啦,
加上我儿子没鞋穿,
就走慢点了~ xDD


我滴组员很认真在研究~~
虽然到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