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18 June 2011




6点前就起身了,
调好的闹钟完全没派上用场.. =='''
应该是太久没喊comment的关系,
紧张到不敢赖床~ /3\

出门前一直拍照,
真不是普通的自恋 xD

我都很enjoy在坐罗里~ xD

迟到了,
说好8点集合的,
我迟了十多分钟 ;P

好少人去噢... ><
总共13个罢了,
不知道星期4有没有超过20~ :S

我好久没喊口号了,
一直喊错 :(
辛苦妹妹们了~ xD

这次的Pandu puteri很不错,
我第一次那么兴奋~ xDD

11点多和Yibi去seri serdang那边吃KFC,
好好吃!!
EquinePark那间不是给人吃的... ==''

遇到Winnie和欧阳,
她们过后就和我们一起聊天~
哈哈哈
聊Camp,聊帅哥,聊操步........
聊到很开心,
从开始吃聊到吃完了还在聊,
聊了蛮久的~
那2个妹妹也挺好聊天的~ xD
我又找到一个陪我犯花痴了~ xDD

最近在追着电锯惊魂~
追到第5了~ ;P
变态到我,
不过挺有意思的戏,
所以做人就要珍惜生命,
不然就被Jigsaw抓去玩Game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