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Blerk ;P

呼呼~
好恐怖,
星期4....
我没有站过前面的咧,
真的很怕给错comment啦~ ><

Pengakap的commenter-俊业 还特地前来教下我要怎样喊口号的,
哪知道小妹妹们全不给他面子~
搞得人家几Paiseh啊~
人家他可是给足伊比的面子呢~ ><

开始的时候很有心的喊,
结果越喊越糟,
可怜那些妹妹们了 :3

我现在很怕明天喊不到,
果然不能用平常讲话的声音,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用肚子的声音啊~ ><

------------------------------------------花痴篇---------------------------------------------
红人
Hmm..
近期看到他,
他都红光满面~
爱情的力量真厉害~ xDD

美人
哈哈哈,
这个很乖!!
我跟他说过,
按惯例, 每天睡觉前和睡醒后都要和我说声''晚安和早安'',
结果他真的做到了~ xDD

公主
虽然公主也很乖的说,
由于我不知道他的时间表,
所以就只能等他得空才自动找我啦~
他电话貌似还没进钱涅,
辽不到他~
搞得我生活挺无趣的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