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28 June 2011

太兴奋了今天!! xDD

下课和阿歪一起去旁边看买啥东西来吃~
Minggu koperasi嘛~
不买白不买的~ ;P

看到''L''弟弟~
一直要跟他拿号码~
不敢..../3\
一直找红人,
竟然找不到!! ><

只好等下课过后了~
等到红人了,
在外面准备好了笔那些等L回班,
等了15分钟竟然还没回....
只好回班先咯~

上完了Moral,
咱们俩就拉红人铲上他班了~
哈哈哈,
我带头走进去噢 ;P
叫他出去几分钟~
然后就叫红人开口说要号码~
红人讲了几句废话,
终于问号码了!! xDD

L还一直问''真的要啊?'' xDD
然后我就直接叫他当我弟弟~
他答应了!! xDD

本来想让他做我儿子,
想想下还是算了~
小儿子失踪那几天已经多了2个哥哥,
现在又加多一个咩~
好像乱乱认儿子.... /.\

而且当我儿子还是要有母子缘才行,
只能说L和我没啥母子缘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