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最近都好开心的说~
一gang朋友一起颠~
我现在才知道~
我以前完全没这样过~
开心~ =)

如果每天都酱开开心心地过就好了~
别说我得寸进尺~
有谁不想每天跟朋友颠的??
所以嘛~
别在心里说我霸道~
我会知道的~ xD

星期5又去琳家啦~
妈咪又再问了~ xP
哎哟~
反正还有1年罢了~
逞现在可以玩就玩~ xP

哇~
期待期待~

有2个星期的假期~
要怎么度过??
我不知道啦~ >.<
一直叫我枕头垫高点想节目~
我一躺下床就睡着了啊~
怎么想啊?? xD

所以~
你们~
自己也要想~
别指望我~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