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23 September 2010

睡了2粒钟多`
本来是很累的`
跟宝贝朋友颠下`
充好电了`
精神饱饱`
哇哈哈`

我睡酱算好料咯`
琳+康没睡的leh`
几厉害哦`
lo0ng猪有睡一下子`
所以不要称赞他` xDD
谁叫他早上怪我4点多没回他信息`
他都傻傻的`
我3点多就去睡了leh`
信息我又信息去另一架电话`
要我怎样知道w0r` >.<

那2个小瓜啊`
没睡觉的样子残到够力咯`
一个是连夜做foli0才没睡`
另一个就大牌啦`
玩电脑玩到不用睡的咯`
赢料啦`
到时生了几粒痘看你还敢玩通宵电脑没有`

kane姐都不懂怎样睡觉的`
睡到肩膀痛`
哈哈`
好笑咯` =P

囡早上在学校弯来弯去的走路`
我们全部都以为她不够睡`
所以走路才酱好笑`
其实是囡不懂看到什么`
在模仿罢了啦` xDD

上ERT`
老师给功课我们做噢`
做完还剩那最后15分钟`
me0w+waiwai+我争取时间睡觉`
好好睡哦`
真的睡着料的哦`
我好不舍得起身咯` =P

BM老师没来`
kane姐那班没去上课`
全留在班玩`
hohoho`
买了很多薯条吃`
又叫我减肥`
结果又给我看到吃的`
瘦不成去找买多多东西吃那个人算账咯`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