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h0lidays~

hohoho~
假期来了~
不用去学校看那臭chemistry老师~
谁叫她要写我名~
好在我跟me0w没事~
不然我见你一次咒一次~ [[ 衰到~xP ]]

不过看不到姐妹料~
sad咯~
不过~
14号~
全部都有出~
第1次咯~
兴奋+期待~ xDD

昨天我的o mia0包留在lo0ng bag~
爸爸妈咪要出去~
带我出~
顺便去他家拿回~
yan w0ng~
住4楼leh~
我很努力的爬上去~
上到去~
一个字形容''喘''~
上到去~
第1句就叫他不要住酱高~
很累的~ xDD
p/s: 不是因为我运动细胞不好~ 是因为今天很累料咯~ xDD

streamyx很烂咯~
一直断线就算了~
今天差不多整天不给我online~
他妈的鸡蛋糕,臭鸡蛋,王八蛋,猪头,乌龟!!
p/s: 这句我想料很久咯~终于可以写出来料~ xDD

g0rg0r一回家~
家里就有冰淇淋吃了~
Thank y0u,g0rg0r~ xDD

在家跟妈咪+弟弟玩麻将~
想不到马来人新年过得跟华人新年一样~
hohoho..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