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7 September 2010

最近都没睡午觉leh~
累的咯~ =P

g0rg0r出水痘了~
不懂我会不会中~
反正中了也没关系啦~
只要不要生在脸就okay料~
你知道的啦~
14号我要帅帅的去靠imay还有去辽waiwai的~
imay我是靠定料的啦~
而waiwai~
jenleng要跟我抢~
不过不用担心~
她不可能会抢赢我的啦~~~ xDD

晚上去pasar malam~
顺便去跟kane姐+lo0ng姐喝茶~
聊什么??
18++的~
要听没有?? xDD

10点多~我家老弟就叫我去神庙料~
拜料插了香~
就在旁边看那些人忙~ [[ 不要讲我没做工~我要监视他们~很辛苦的~=P ]]
因为去年帮了忙就生病了~
不小心越过~
真small gas啊~
不小心越过也要让我生病~
弄到我爸妈酱紧张~
我今年就是不要帮忙~
我就是要发lan za~
怎样?~ xDD

11点多才回家~
回家就sms~
去辽人~ xDD
等msg等到睡着了~
在沙发过夜~
没吹到冷气~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