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nichii

本来第2个假期是说去阿姨家跟darryl玩的~
怎知道~
3姨一通电话就把我叫去外婆家了neh~ T3T
没变啦~
没钱用~
全都手头紧~
不过不用紧啦~
解决掉眼前的烦恼最重要~ =)

41的补习费leh~
hari raya的工钱是d0uble leh~
normal是rm5~
d0uble就rm10了~
好像很多钱酱~
可是我好像花料很多钱在吃leh~

跟表姐一起去做工~
41做3天罢了~
因为她要学车又有考试~
我就做8天~
8天..
好像很快过酱~
可是我挨到好辛苦哦~
这算是正式打工吧?
好累~
不能坐的~
要一直站着~
累~
累~
累~

现在挨了4天回到家~
把脚翘起来研究~
我的脚变粗+变短了~
糟糕咯~
我还要出街跟琳+媚拍拖的leh~
腿短短+粗粗~
我不依啦~
我哭我哭我哭~ [[ 扭计中~=P ]]

还有4天要做工~
做工时间过快点~
玩的时间过慢点~
是就好咯~

表姐2天off哦~
没人护我~
不懂会不会被那些马来人欺负~
所以~
我决定带灰色lens吓吓她们~
敢欺负我~
我就~
我就~
老娘我不干了~
wahaha~
我好想说这句~
可是要也要等拿了薪水~
我不要白做咯~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