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30 August 2010

wow~
明天就国庆日啦..
不错不错..xDD

前面那些表演...
闲咯..
不好看的~ xDD
真的是啊~~

今天一直P..
闲的咯..

本来chemist节想去上课的..
不过我一想到那老师的样子...
我就不想上了..
拉Me0w陪我..
结果那臭老师写我+me0w的名去黄簿子..
不小心害到me0w了neh..xP

math老师也是废的..
迟进班5分钟也跟那废材一起颠..
又写名..
MD..
不要真的惹火我!!

biology节..
乖乖去上..
一进到去..
feel到累料..
睡觉~
到最后15分钟才醒来~
hohoho..xP

放学去琳家..
acl+syk+me0w+wen 几个骑脚车去吃mom mom哇~
琳妈咪已经煮了一大锅..
很好吃..
我吃料4碗~ xP
文也吃4碗~xD
然后就去开电脑玩~
facebook..
msn找kane颠..
这样就到料下午4点多~
跟着琳弟弟出去打篮球..
玩~玩~玩~
回的时候..
琳载我回..
本来是我载的..
不过...........
所以就变她载咯..
短短的路程..
不过我笑到快断气料..

要回家前..
一直吃琳妈咪煮的海鲜豆腐..
吃料很多个..xDD
没人跟我抢~
是这样的啦~
回的时候又塞多2个去嘴巴..
syk把蛋糕吃一半罢了..
另一半在我嘴巴..
结果我嘴巴有海鲜豆腐又有cake..
傻婆..xDD

原来是说读书的..
结果全部跑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