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hapii memories wif frenz =)

...14 september 2010...
呜呼~
请假跟宝贝朋友们去TS鲁~~
我竟然兴奋到睡一个小时罢了~ xDD
6点++被lo0ng的信息弄醒了~
快快去吵叫人起床~ =P
准备好了就出咯~

到了TS全部都去厕所扮leng leng~
男生也一样~
好爱美的说~ xDD

然后去bar b plaza吃mom mom~~~~
然后走下街就去玩了~
第一样就是类似海浪的~
我跟imay一起~
imay顶不顺哦~
太晕了~
我扶着她玩~
好轻的说~
还一直说自己肥~ >.<

玩了海浪就去玩洗衣机~
爽啊~
我喊到好爽~
一直听到me0w叫我的名~
一直seemee..seemee的叫~
wahaha~
傻婆~
我帮不到你的哦~

还有玩螃蟹~
Imay+nan+wen+waiwai好像都很晕~
我跟jenleng就一直喊~
要忍住!!加油!! xDD
够傻婆咯~

然后玩看风景那个~
我还以为很快的~
原来是慢慢的~
紧张到我~xDD

玩碰碰车~
很好玩~
一直撞一直撞~
看我那时的partner要撞谁就去撞~ =P
p/s :: 因为我们玩几轮~我每次的partner都不同~ =P

过山车~
我跟lo0ng坐第一个位~
紧张咯~
第1次坐第一的位~
好像很快就没了~
不过过程我一直喊~ xDD
没变咯~
太刺激料~ xDD

还有玩个很高的360转~
syk坐我对面~
我的猥琐样被他看到了~ =P
这是唯一一样我有盖眼睛的咯~
没变啦~
带我转360~
对面还是syk~
盖眼睛好点~ xDD

鬼屋~
JJ+kelvin law+wen+jenleng+syk和我一组~
JJ有十字架~
所以他带头~=P
然后kelvin law保护wen~
我跟syk保护jenleng~
说真的~
我有被吓到几次~ =P
然后我跟syk一直去弄那只鬼~
叫他讲不要弄jenleng~ xDD
好好玩~ =P

要回前~
我们又去玩多一次海浪~
不过nan+imay+waiwai出去gaigai料~
剩9个~
JJ拍照~
8个玩~
玩完海浪他们直接去玩洗衣机~
跟着他们咯~
洗衣机一开始~
我就懒得喊了~
听到jenleng+me0w在喊 ''seemee ah!!!seemee!!''
哈哈~
喊了我名就不怕了?? =P
还有kane姐喊 ''啊!!我走光料啊!!''
wahaha~
放心啦~
没人看到~=P
lo0ng就喊 ''wo0ho0!!爽啊!!''
简直就是疯狂的~ =P
不懂做么这次够力快咯~
之前那次不是酱的啦~
这次很够力在甩我们咯~ >.<

玩完了就去买me0w的hello kitty~
然后回家~~~ =)

...17 september 2010...
又请假啦~
要庆祝me0w的生日~
JJ+imay没来噢~ >.<

一大早就下雨了~
我好累哦~
本来8点++就应该要出门料的~
不过我真的很累leh~
就一直拖~
然后干脆叫kane姐他们去麦先~
过后再meet他们~~
继续睡觉~~ =P
11++去麦meet他们~
买了零食就搭巴士去美艺等nsn载去Me0w家~
不过我在美艺就跟syk去jenleng家了~
顺便玩下我的魔力~
up料2级~ xDD
不久jenleng妈咪就载我们去me0w家啦~~
看到他们在装水球了~
帮忙~~
弄完了就开始玩~~
玩~
玩~
玩~
玩完了就轮流去冲凉~~
过后syk讲他没吃早餐~
nan+lo0ng+jenleng和我就陪他去小飞象买吃的去了~
本来打算买酒的~
哪知道~
那侍者讲要IC哇~
就跟他讲我们没带IC~
然后就不给我们买了~ T3T
衰到~ =P
6点开始吃火锅咯~
因为syk要去比赛料~
要早点吃~
6点半就出去比赛料~

我们玩wasabi~
输的吃~
第1轮比谁的气球爆~
lo0ng的气球爆了~
然后kane姐直接讲放弃~
所以我就很侥幸的不用吃~ =P
kane姐吃到脸变关公~ xDD

第2轮就是比SDO~
Ka Nong~
lo0ng输给我一些些~
wahaha~
轮到他吃~
都没feeling的~

还有一次就是给syk吃的~
应该他比赛赢料~
是应该吃的~ xDD
不过~
他咬了几下就吐出来了~
哈哈
很烂哦~ =P
在这之前还有玩踩ballon~ xDD
nan是最后赢家~ xDD

晚上玩蜡烛~
等syk回来时~
jenleng+lo0ng+nan就出去门口那弄 '' I ❤ U ''
为了就是迎接syk赢了比赛~ =)

然后唱生日歌切蛋糕啦~
还有拍了些照~
不过都不齐人哦~
下次我们又拍过~
要好像班级照酱~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