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4 September 2012


沙登大学岭张圣殿庆讚中元
摆晚宴~

前三天我都尽我能量去帮忙了~~
可惜的是第三天没得去帮忙~~
做了工没人要载我的意思~~

那天我们从狮团名义换去青年团帮手~

中途鞋子坏了,
2姐随便带双鞋给我 LOL

吃到很闷的时候换桌~~ xD

走去大师兄那~~

被灌啤酒 /w\

还真的第一次直接喝完整罐~~


3罐就这样让我脸红了 /w\
 ----------------------------------------------------------------------
插曲 ::

和管家吵架 LOL

我说我去面壁

结果一个小时后2个内心都过意不去 LOL
真是搞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