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17 September 2012

星期6&日都是陪蝎子去弄电话的东西
我和她都好像赶 /w\
尤其是星期日~
舞完狮3点多才去到她家~
去The mines去Times Square~
回到来真的天黑了 /w\

星期一~
小黑7早8早罢工~~
吓醒我了~~

和管家说好12点出门~
可是我拖到12点半才出门 xD

去到TimesSquare一点了~~

没得吃午餐~~

美女5是2点的场~~
带着饿的肚子进场~~
虽然有爆米花~~
可是还是唠着管家说很饿~~ LOL XD

整场戏就我和管家一直在讲话/w\
2个三八婆 LOL

出到来就去找吃的~~
饿了啦~~

其实我发现...
管家也很厉害走 /w\

可惜打赌的时候他不要和我打赌~~
不然我就赢了 LOL

挖了他请喝茶道&热巧克力~
可惜的是烫到舌头了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