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7&8 September 2012


张圣殿 开光一只黑狮
蛮帅的
南艺很多人上来帮忙~
我们沙登的也不少 xD
虽然有些人我真的不喜欢

可是我们这些做小的没得选择 /w\
只有忍得份 /w\

回到家都1点多了~
在电脑做undang test
做了2
2次都不及格
算了  打算眯一下子
怎知道昏睡过去了
5点半才惊醒
快去冲凉 做多2test
就去考试了

神祝福我
我终于及格了!!   泪奔!!
为了这个undang我没好好睡过觉
兴奋到到处信息通知别人 LOL

回到家11点多已经没睡觉的mood~
吃早餐喝咖啡~
2点去睡~ 4点爬回起来~ LOL

本来打算去TimesSquare走走的~
计划失败了! T^T

晚上7点半集合,
然后大学岭狮团4辆车出发到KL TimesSquare附近的张圣宫帮忙
打钹一直失手 >w<
变差了我 T^T
回到家, 睡觉已是2点多3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