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9 September 2012


睡足了8个小时
在床上赖了一个小时
11点才正式起身

玩电脑吃早餐时间都不够了

12点半要出门 /w\

18个人3辆车下OUG练习~
3点多4点到张圣宫
因为今晚游街~~~

嘻嘻嘻嘻
这次的状态比昨天的好~
钹打得不错 XD

在庙等了一段时间终于要傍晚了
开工 ^w^

傍晚在迎接别间庙的时候发生了些趣事 XD
话说  别间庙的人来了~
我就很三八的和那些大头娃娃招手say hello XD
然后自己还很爽LOL

我接手打钹的时候,
伟立打着钹站我隔壁
然后对我打了眼色要我望后面
结果一望后面的时候
吓了一跳
那个大头娃娃站在我后面~
然后又向我讨钹打, 够三八 XD

大头娃娃用它的扇子乱摸我的头
头发都被它弄乱了 XD

很多跳童游街~~
大师兄打鼓,
嘻嘻嘻嘻~
打很少钹罢了~
因为很多人和我换~
我直接去最后做保镖就好 xD

狮头狮尾全部很辛苦 >w<
全部整身都是汗

不过说真的~
游街后才发现对舞狮的兴趣更大了 ^^

嘻嘻嘻嘻嘻~
有那个心要练习了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