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ugust 2010

4 August 2010

哇...
2天没碰我的blog了..
不能怪我哟..
因为我是林似镁..
没有啦..
开玩笑的...xD
我最近都没东西写..
确定要我写我的成绩meh?..
huh?
不要?..
不要就好..
怕写了出来吓坏你...xD

有个indocoffee来学校..
50sen一杯..
喝第1口是真的很好喝..
第2口就.......
很不舒服了..
晕..
好像那杯coffee有酒精酱...>.<
那车要回时..
ah loh来我班卖票..
RM1..3张
me0w就买了..
请我们喝..
thank you me0w...=)

回到家..
头好晕..
没心情玩魔力了..>.<
呜哇~
电脑又lag..
就只好玩fb够了..
费事玩玩下log out lar..=)
星期6要比赛了..
有一点紧张..
今天才练好罢了..>.<
比赛那天都不懂会不会很乱...
还有就是...
那天可能会有很多人...
呜哇..
那天我很丑啊..
头发要夹美美...>.<
给人看到不用紧..
怕给人拍到罢了..>.<
pandu puteri!!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