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ugust 2010

6 August 2010

在等待...
等黑执事load完...
无聊中...
就写写blog呗..
wahaha..

最近好像也只有..
kawat的东西能写neh..>.<

我只记得...
星期4练习时跟pandu puteri那班人玩到很爽..
虽然彩排我错很多..
不过..
她们都没怪我..=)
看来..
我地好好练习才行..^^

我们突发奇想的东西..
已经打算加在formasi过后了..
不错..
敬请期待呗..=)
p/s: 不精彩不能怪我..xD

星期4..
我家leng+wen来找我..
那时我们还在练习..
leng第一句话就是..
你黑辽很多..
哎哟..
我真的没晒到太阳哦..
它要黑我也没办法...xD

下课只喝杯HL..
下课后就饿死了..>.<

下课后..
我们班有bio-演讲..
我没去听..
后面4节在IK班度过..
后面2节老师来了..
我不想走..
就没走了..xD
一直躲她..
反正她也不介意..xD

这次算我第2次ponteng呱..
2次都在IK班度过..
谁叫我家leng在那班neh...
wahaha..xD

虽然我们没KRS那么整齐..
不过..
只要我们尽全力就好..
加油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