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最近......

8月27号去Cheras selatan Jasc0唱K..
hohoho..xP
9月14号去TS 玩..
这次应该全部都可以去..
爽啊..
12个人一起走..
imay.waiwai.nan.me0w.wen.leng.kane.acl.JJ.syk.kelvin law
几有型哦..^^
真的是啊..
想到就爽..
hohoho..xD
期待期待...=)


其实h0r..
我这次突然写blog..
是因为看到g0rg0r的bl0g..>.<
说真的..
我想说些话..
希望我g0rg0r没看到..
我并不想给他知道我看过他的bl0g..
我猜他短时间内不会去看他自己的bl0g..
所以..
我就想在这假想着跟他说话..
g0rg0r..
我知道你压力大..
毕竟你是咱们家第1个进大学..
说真的..
我从小就把你当成榜样了呢..
去打篮球..
去参加田径..
全都是因为你..
我有时真的觉得我好笨呢..
好好个女生变成那么man了~
不过..
我没后悔过..
真的..
因为你的影响..
我变得那么健康..
那么开朗..
想到你现在在UM酱努力读书..
我也有去瞄下书..
我不能说我有读书..
因为..
我成绩还是那么令人失望..
看到你的bl0g..
我很想跟你说..
别给自己酱大压力..
搞得我好担心..
你以前那令我羡慕到不行的自信,上进心+好强呢?
你可别让它们溜走了哦..
不然..
我没了榜样呀..
huh~
明明我们没什么讲话..
感情好像也不是很好..
不过..
我想跟你说..
你是我最棒的g0rg0r..
加油!!^^

原谅我不能接下去写了..
在写下去我真的要哭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