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11

7-8 December 2011

7 December 2011

和洪子隆去mid valley看戏~
结果不见I/C了... XD
LOL

然后一直在看美女啊我~ >///<

5点出就搭KTM回~
尼玛啊!!~~~~~~
第5辆才进到啊!!~
回到serdang已经是接近8点~
我和他都处于同一个状态....
整个人累垮了!~ xD
原来搭KTM还是得看时间搭啊!~ /.\

和老豆说我I/C不见了~
他很淡定的说,
明天带你去弄I/C~
原来啊~ 似谕啥都和他说了 xD

回到家了才发现,
隔天要还书,
可是我啥都还没整理啊~
把课本搬出来~
然后就睡着了......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December 2011

又是7点多起身~
整理书加要准备弄身份证~
超兴奋的 xD

爸爸临时放我飞机~
吵二姐起身带我去报警~
被骂了 /.\ T.T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弄丢I/C的嘛~
它要不见我也没办法啊... x(( T.T

妈咪陪我报警报警~
年轻警察样子不错~ :PP
可是做事慢很多.... >.<
报警都用了半个小时 >.<

本来以为弄I/C会更快,
结果电脑在更新system....
Celaka啊!~
剩一架电脑罢了 ><
弄I/C又弄了一个钟~
不过还好照片拍到好看~
okay了啦~ LOL xD
不过要等2个星期才能拿到 :S

去马六甲要拿大大张的临时身份证去~ >.<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