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1 December 2011

发了个梦
有史以来第一次梦到我的缺点
我的缺点毁了些东西..


1- 健忘

好一个健忘,
之前都一直引以为傲,
这次..
这次真的要改了,
我知道我其实并不善忘,
从很早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不过一直都认为,
有些事情 有些人物能忘记就很好,
结果慢慢的就...
演变成健忘~

这就是选择性失忆的后遗症,
以前自己选的路,
不过不后悔,
因为这样 我才开始慢慢玩得开 放得下~ x))

不过现在真的要戒了 x))


还有就是

2- 从不珍惜身边人,

虽然常常都在劝着别人,
不过真的是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
我真的是这样,
有时候有些脾气明明能安抚下来,
可是却不要,
结果发脾气了,
还越来越过分...

其实我都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x((

我因为太自私了,
所以才不去反省..

现在通过这个梦,
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不然我以后会后悔 x))

感谢上天 让我觉悟 x))

No comments: